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21日,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民盟市委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民盟市委副主委、新乡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耿聪,民盟市委副主委、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范黎林及市委委员参会。会议由李军主持。

 
 
李军谈了民盟中央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心得体会;王海燕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增补杨晓晖同志为民盟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王海燕同志辞去市委秘书长;会议提名市委秘书长人选、全体市委委员表决通过市委秘书长人选;任命新任市委秘书长杨晓晖。
 
 
 
李军表示,盟市委此次任命新秘书长旨在充实机关力量,杨晓晖同志是盟的优秀干部,年富力强,工作扎实,能力突出,经验丰富,综合素质比较高。杨晓晖同志履新,不仅将为盟市委机关注入新的活力,更将有助于新乡民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