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同市委统战部主、同创单位赴卫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会同市委统战部主、同创单位赴卫辉跑马岭统战“同心林”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劳动中,三两人一组,协同配合,挥锹铲土、培土围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栽种,60多株七叶树树苗在跑马岭统战“同心林”基地“安家落户”。看到辛苦劳动的成果,人人脸上洋溢着劳动的欣喜和快乐。
 
 
 
植树添新绿,齐心向美行。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机关人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树牢大家生态文明理念,同时还激发大家对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的热情。今后新乡民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围绕提升绿城品质,组织盟员志愿者推动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生态观念,为谱写新乡市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