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腊八节 盟员送温暖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月18日,腊八节,民盟盟员、新乡市上喜摄影总经理张静,民盟新乡市医疗支部主委、新乡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新乡市卫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尚林辉,联合同城联盟爱心商家向我市迎春敬老家园进行捐助,欢度腊八节,送去龙年美好的祝福。

张静一行捐赠了一批面粉、食用油、水果、香菇酱、蔬菜等,给迎春敬老家园带去了节日的快乐。张静一行凌晨3点多同迎春敬老家园的义工开始熬制八宝粥,迎春敬老家园的老人们一早就可以吃上热气腾腾的八宝粥。早晨7点多,她们迎着凛冽的寒风,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八宝粥送给辛劳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公交司机,也到火车站、高铁站送给刚下车的旅客,给我们的城市增添了无限温暖。

    据悉,市迎春敬老家园是一家公益事业敬老机构,多年坚持为社会上的老年人提供免费午餐,这一善举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泛赞誉。(市直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