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郝二军博士参加新乡市药学博士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22日,由新乡市新医药产业链专班办公室主办,辉县市人民政府、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新乡市药学博士走基层(辉县站)活动暨辉县市援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我市常乐制药举行。新乡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司国安、辉县市副市长张斌以及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新乡学院、河南科技学院的11名博士出席座谈会,辉县市卫健委、科工信局负责同志和5家药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辉县市副市长张斌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既是对辉县市药企的把脉问诊和指点,也是对辉县医药产业的鼓励。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辉县市企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把博士的意见建议付诸实践,发展壮大企业,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医药产业发展。
会上,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郝二军博士、新乡医学院吴娇博士、新乡学院丰贵鹏博士结合各自专业进行了发言。辉县市常乐制药、百泉制药、慧泽生物、新辉药业、天致药业5家药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11位博士还到辉县市部分药企进行现场指导。
                               (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