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市朗协主席侯玮青当选河南省朗诵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3/11/1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23年10月21日,河南省朗诵协会2023年换届选举大会在新乡市委党校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河南省朗诵协会的领导嘉宾莅临大会,来自省内的会员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会并行使自己的会员权利。大会按照法定的程序完成了各项议程,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行业自律公约》,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监事会成员和新一届协会班子成员。新乡市朗诵演讲协会主席侯玮青当选副会长。

河南省朗诵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会长李永平,副会长宋贤伟、宋丽华、何卫东、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玮青在会上与大家见面。会长李永平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五年来省朗协所开展的工作进行工作报告,并对省朗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
2023年11月4日,河南省朗诵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郑州成功举办。会议主要讨论确定河南省朗诵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河南省朗诵协会第三届5年规划、讨论确定河南省朗诵协会协会发展相关制度、讨论确定河南省朗诵协会协会各个委员会的设立和发展。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河南省朗诵协会在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为了更好地发挥协会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达到更高的发展目标,与会代表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朗诵协会成立十年来,始终秉持“诵读经典,传承文明”的宗旨,按照服务会员打基础,整合资源谋发展,贴近生活增活力,抓好主题创品牌,专家引领促提升的整体思路,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努力为广大会员创建了许多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持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朗诵艺术活动,协会的队伍不断扩大,协会的发展始终充满活力。为推动河南朗诵艺术的普及发展,丰富人们的美好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信息来源市朗诵演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