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民盟盟员、新乡同盟医院院长刘太江在第六届中国“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中荣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2/08/1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8月12日-13日,第九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千县工程”医院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在13日晚的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民盟盟员、新乡同盟医院院长刘太江荣获“优秀院长奖”。该奖项面向积极开拓创新,加强医院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探索新时期县域医院发展路径并取得显著成效,具有卓越领导力的医院院长。



 
一年一度的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汇聚了国内顶尖的临床诊疗和医院管理专家,以县域医卫综合能力提升为导向,设置有“构建县域健康新生态”主论坛和七个主题分论坛,议题涵盖县域医改政策解读,优质医疗、医药、信息化资源下沉,后疫情时代医院运营,五大中心建设、慢病管理等多个方面,赋能县域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