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开展 “党盟之家”义写春联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月22日下午,翔云小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只见一张张红纸铺陈开来,艺术家们神情专注,铺纸、蘸墨,挥毫自如。“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手写的春联让人们感觉更有年味。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大家手捧春联福字,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




 
这是民盟新乡市委会精心策划的党盟共建送春联进社区活动,民盟市委积极与健康路街道办事处党委保持沟通,充分发挥盟员才艺特长,努力协同丰富翔云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喜迎龙年新春。党盟共建,服务社会,民盟艺术家们发挥自身特长,迎新春为群众送春联、送福字活动,旨在为市民传递温暖与祝福,提升居民幸福感与归属感,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双方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活动,实现互帮、互学、互动、互进,更好地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把“党盟之家”建设落实、落地、落细,擦亮工作品牌。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李军,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卫滨区区委副书记、健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段红伟,卫滨区政协副主席张峰等出席活动。民盟新乡市市直支部、文艺支部、科技二支部盟员参加活动。(孙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