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冒雪送温暖 爱心捐赠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2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月19日,雪花飘飘,北风萧萧。早上七点半,民盟新乡市委会工作人员便开始忙碌着把米、面、油等捐赠物资装车,在市政协副主席、主委李军的带领下顶着寒风驱车来到洛阳市汝阳县“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慰问困难群众。

雪中的道路湿滑,车窗外飞舞的雪花调皮的撞在玻璃上遮挡着视线,李军一行一路小心翼翼,确保将捐赠物资送到。“太谢谢你们了,下这大的雪,还跑这么远的路来看望,真的是感谢!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乡亲们感受到了阵阵温暖”,汝阳县副县长(挂职)、民盟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黄云火拉着李军的手深情地说道。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考虑到村里还有一些监测户和五保户需要照顾,便为他们购置一些过年需要的物资。虽然东西不多,但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关爱。寒冬暖心,暖在帮扶路上。”李军说。
汝阳县委副书记耿笑说:“感谢新乡民盟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生活困难群体的浓厚氛围,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物资由民盟盟员、新乡市红旗区政协委员申芳联合天津市凯尔翎公益基金会捐赠,米、面、油组合共计60份,价值两万元。民盟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杨晓晖、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吴文平,汝阳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主任刘香品参加活动。(杨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