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在全市“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暨民营经济“十大行动”工作推进会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2月1日,全市“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暨民营经济“十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在行政办公大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常务副部长王永利,副部长陈科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永利主持。

陈科首先传达了李卫东书记在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00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主委李军作为民主党派代表作了题为《扎实推进助力招商拼经济 做好民盟应有之力》的典型发言。今年以来,民盟新乡市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按照“组专班、寻线索、广发动、重行动、强服务”的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对接招商引资线索工作核心,有效整合资源、汇聚力量,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王占波最后强调,要围绕中心,集聚要素,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充分发挥台资专班作用,全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化部门协作,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强化保障,为进一步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统战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