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会莅新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7日-8日,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姚中有一行莅新调研社会服务工作。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中共获嘉县委常委、副书记张玉冬,获嘉县政协主席李惠勇,获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得宽,民盟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杨晓晖,市委委员杜锦霞,民盟盟员、望景休闲观光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淑萍,民盟盟员、新乡市好佳老年护理院院长蔡玉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翔云小区、获嘉县冯庄镇王井村和辉县市拍石头乡张泗沟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形式,详细了解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和民盟乡愁工程建设情况。
姚中有对民盟新乡市委会各项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扩大民盟社会影响的重要途径,是展示盟员形象的重要窗口,要以建设“社区服务”“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基地”和“民盟乡愁工程”为契机,集中优势力量,开展帮扶行动,在促进社区平安和谐、挖掘传承乡村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