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保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莅新考察

发布时间:2023/09/1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二十)
 
9月13日下午,广东保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考察团到我市原阳县实地考察调研机场选址情况,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主委李军,民盟新乡市委员会秘书长杨晓晖,原阳县政协主席高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景胜海,县政协副主席郝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来到葛埠口乡金龙生态园等地,现场查看地理位置、地形地势、周边空域及社会环境等因素,对机场选址作出精准研判。座谈中,高伟介绍了原阳县经济发展、交通区位、特色产业等情况,广东保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蒙介绍了项目情况。双方就土地需求、投资规模、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一致认为,通用航空机场作为服务业的一种,其落地建成将为原阳经济社会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会助力预制菜等特色产业发展,激发低空经济产业活力。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切实为原阳航空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招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