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盟新乡市委员会联合高新区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飞翔”庆“七一”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民盟新乡市委员会联合高新区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飞翔”庆“七一”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新乡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民盟新乡市直属机关支部主委吴文平,民盟新乡市直属机关支部盟员王川、侯玮青等参加活动。高新区党政办公室、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高新区振中街道办事处派员参加。

王海燕在致辞中讲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未成年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特殊儿童”,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与呵护,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以更科学、持续的关爱与引导,让未成年人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努力成为未成年人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周正伟参加活动并致辞。
现场的同学、小朋友们和艺术家们一同创作71米长的画卷,他们用自己最稚嫩最纯真的笔触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崇敬,画卷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献给党的生日。(民盟市直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