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助力乡村振兴”赴李家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21日,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封丘县李家庄开展调研活动。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副主委、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委耿聪,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委员杨新豫及美术学院墙绘社会实践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李家庄第一书记李青春和村干部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对定点帮扶项目即李家庄村特色农业产业园进行调研,同时对村内街景美化进行了探讨和工作布置,为艺术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共谋良策。李春春对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和新乡学院美术学院长期以来对封丘县李家庄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深切期盼进一步深化校地双方结对帮扶工作力度、拓宽帮扶领域、扩大帮扶成果。
近年来,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始终把“校地结对帮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坚持将“结对帮扶”作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要阵地,不断发挥地方高校的特色优势,扎实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