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盟搭建爱心平台 共赴璀璨新程

发布时间:2023/06/26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新乡市好佳老年护理院举行实习生欢送会暨浓情端午、乐享晚年活动
校企同心育人,共赴璀璨新程。6月25日,新乡好佳老年护理院(以下称“好佳”)和河南师范大学联合举行的实习生欢送会暨浓情端午、乐享晚年活动在好佳老年护理院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崔振成,社会事业学院副院长陈妍娇,好佳养老品牌创始人、民盟盟员蔡玉霞,“新乡好人”马志强、金根山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乡市好佳老年护理院与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达成的校企合作,是由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为优秀盟员搭建的一个爱心共享平台,“好佳”与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强强联手,助力我市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来自河南师范大学社工专业的30名大学生来到好佳老年护理院实习。
在活动现场,“好佳”特意准备了102支蜡烛和“巨型”大蛋糕,庆祝即将到来的党的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王海燕向即将结束实习生活的大学生致欢送词:“通过校企合作,让你们更好地将所学专业和具体养老实践相结合,希望成为养老事业发展的主力军......”。蔡玉霞向大学生们寄语,“实习期短,人生路长,逐梦而行,未来可期”。随后,大学生们为现场的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感恩节目,赢得了台下老人们浓烈的掌声。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实习期间,我们不但深入了解了养老院的日常运营和管理,还参与到实际工作中,深刻认识到养老服务机构的重要性,养老机构不但为老年人提供安享晚年的场所,也是传承家庭价值观、塑造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蔡玉霞 申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