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助力企业优化升级,促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6/16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十九)
 
继6月8日调研了解到河南泰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优化生产线的需求后,民盟新乡市委员会迅速行动,积极寻找资源,联系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主委李军带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专家赴河南泰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考察。民盟新乡市委委员、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技术研发应用中心主任吕敏,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李静、工业机器人技术教研室主任郑王刚、副教授史中生,新乡经开东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山参加考察。
李军一行对企业的生产线进行详细实地察看,技术专家指出PBC板用刀具金刚石涂层工艺生产线目前存在的生产问题,并与企业总经理张威及技术负责人详细洽谈。在现场考察与座谈后,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泰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就刀具金刚石涂层工艺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军表示,此次融合了学术研究和实践经验的校企合作,不仅有助于解决企业在生产上面临的难题,为企业创造效益,还将为院校相关专业领域的研究提供更加广泛的资源和实践机会。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通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屏障,拓宽企业和高校的合作空间,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