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文艺支部与新乡市模特礼仪协会共同举办学礼仪、庆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5日,在端午假期期间,民盟新乡市文艺支部盟员、新乡市模特礼仪协会会长牛素萍带领新乡市各个学校小学生36名,在关帝庙历史文化街区分两场开展“学礼仪、庆端午”活动,让孩子们领略、感受华夏文明的精髓之一:汉服文化。民盟红旗区委员会副主委,民盟文艺支部主委张国胜参加活动。


 
古人云:“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谓之夏。”华夏文明源远流长,汉服礼仪也是我们华夏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办汉服文化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认识中华礼仪,感受中华礼仪的博大精深,改善少儿形体,让孩子们增加自信,改善哈腰、驼背、X O型腿等形体问题,提高孩子的精、气、神,让孩子在舞台上能够展现自我的个性,增加孩子的自信度和气场,为孩子未来走向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也是盟员牛素萍积极发挥个人能力,配合民盟新乡市委会,依托黄丝带爱心帮扶基地,发挥盟员特色优势,丰富帮教内容,助力提升传统品牌新机制的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