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赴卫辉百威英博 民盟烛光小学开展足球课程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为助力烛光小学素质教育发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4月27日,民盟新乡市委会赴卫辉百威英博民盟烛光小学开展足球课程帮扶活动。市贸促会会长、民盟新乡市委主委李军,河南斑马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盟员记者李青春、百威英博民盟烛光小学校长闫文梅等参加活动。



 
训练开始前,李楠将足球队服和校园足球专用球分发给足球队的孩子,每个孩子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在专业足球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始热身准备。教练耐心地教授控球、带球技术要领,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每个孩子都很认真看着教练示范,一遍遍地训练,很快,一节专业的足球课结束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跟教练告别。
据悉,民盟新乡市委会将定期组织专业教练对百威英博民盟烛光小学进行足球课程帮扶,帮助学校打造特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