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2022年 社会服务专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4月10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在市政协二楼办公室召开2022年社会服务专委会工作会议。副主委耿聪、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吴文平主持。
吴文平通报了2021年民盟新乡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各委员分别就所在支部及各自专业领域对2022年专委会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如何将本职工作与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有效结合、如何整合盟内资源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会议达到预期的目的,收到很好的效果。
耿聪做总结讲话,她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做好事 做实事”的形象体现,民盟新乡市委一直以来做了很多社会服务工作,展现了良好形象。对做好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紧紧围绕民盟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考核标准有重点的开展工作,找到工作着力点,在社会服务活动开展过程中收集各项信息,为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基础;二要认识到社会服务的重要意义,在开展活动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组织的活力;三要和基层党委加强联系,助力基层组织解决民生问题,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四要本着“尽力而为,有所作为”的原则,积极探索新领域,发现新问题,把本职工作、优势资源与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