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月5日,民盟新乡市委会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民盟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河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范黎林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杰,专委会副主任、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葳葳,专委会各组组长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民盟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杨晓晖主持会议。

杨晓晖首先通报了2023年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和专委会分组情况,杨杰对修订的专委会工作细则进行说明,并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予以辅导,各组组长对专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范黎林对专委会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参政议政是参政党基本职能中的首要职能,参政议政专委会作为民盟新乡市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专门机构,承担着落实盟市委有关参政议政工作决议、推动全盟参政议政工作发展、体现参政党价值的重任。专委会各位委员要发挥骨干作用,以小组为单位集体协同作战,积极申报调研课题,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委员履职情况将作为今后推荐参政议政人才的重要参考和依据。(杨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