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联合市政协侨宗委调研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2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李军带队调研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情况,新乡县领导张锋、李恒、宋云天、王勇,新乡县、卫滨区科工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凯美龙精密铜板带(河南)有限公司、新乡市金龙精密铜管制造有限公司、新乡市瑞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博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座谈、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困难、意见建议等情况。
李军强调,一是生产组织必须紧而又紧。开局关乎全局,首季决定全年,要精心抓好企业生产组织,加强春节期间生产情况的跟踪调度,力争首季“开门稳”“开门红”。二是安全生产必须紧而又紧。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线、生命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服务企业必须紧而又紧。扎实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落实惠企政策,多措并举助企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市政协侨宗委主任王雁伦,市政协常委、民盟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杨晓晖,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吴文平,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申红新参加调研。(杨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