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红旗区委员会组织各支部委员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2月5日,民盟新乡市红旗区委员会组织所属各支部委员到红旗区政务服务中心及5G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开展调研活动。民盟新乡市红旗区委员会名誉主委畅胜,红旗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红旗区委员会主委蔡茜,民盟红旗区委员会委员以及所属各支部委员会委员10余人参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应邀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红旗区政务服务中心,观看大厅宣传片,听取讲解人员介绍中心布局及特色区域,重点演示了智慧政务管理平台系统的功能的使用方法,体验“一次办、预约办、自助办、打包办、跨省办、网上办”六办服务模式。对红旗区走出窗口深入社区、园区、商场等开展“基层巡回政务服务”活动等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红旗区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5G智慧城市指挥运营中心参观,听取了数字化赋能城市管理,尤其是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智能化在N类场景的应用,探讨智慧城市治理新路径。
在座谈会上,王海燕对红旗区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希望民盟各基层组织主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各自领域集聚资源、发挥合力,建言献策,为红旗区发展把脉支招,为新乡市城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新乡市红旗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