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赴刘庄等地开展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14日,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赴刘庄、杨堤村和大召营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调研活动。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副主委范文兰、皮磊、孙国鹏,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委员杨新豫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对刘庄、杨堤村和大召营村的新农村建设、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艺术赋能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调研组一行认为在深度整合资源的前提下,将艺术元素有机地融入乡村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能够有效地发挥自身地域优势并激活潜在增长点,这一模式可以为乡村振兴拓展出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够将新农村打造成为新产品、新项目、新业态成长和发展的“沃土”。
近年来,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始终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要阵地和主要途径,不断发挥地方高校特色与优势,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