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卫滨区委员会召开民盟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19日,民盟卫滨区委员会召开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座谈会,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民盟新乡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义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伟、新乡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吴文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李娟主持。
委员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结合盟员自身职业特点和界别优势,就如何更好地建言资政、履职尽责进行交流座谈。
民盟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杰介绍了民盟新乡市委的情况,希望委员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多留心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借助党派优势,畅通渠道,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提案,发挥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
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坚定区委领导,发挥委员作用,为卫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民盟优秀传统,在统一战线上有新作为;三是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撰写高价值提案。
卫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对民盟新乡市委表示感谢,感谢对我区文化、教育、科技等工作的支持,感谢为卫滨区推荐了优秀的民盟人才,并对当选政协委员的民盟盟员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与党中央同频共振、同心同德;二是明确职责强担当,要学好党史、民盟史,围绕“141015”工程,压实责任,层层落实;三是增强素质树形象,要多调研,了解区情,为卫滨区社会经济发展提出可行性、科学性、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