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组织参加民盟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22年5月31日,民盟河南省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郑州主会场召开,会议由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峰波主持,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副主委、新乡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耿聪,副主委、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范黎林,秘书长杨晓晖,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杰,部分基层委员会主委在新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盟河南省委会近五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宣读了《民盟河南省委员会关于对2017-2021年度重要参政议政成果进行表彰的决定》;为参政议政优秀盟员代表颁奖;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及优秀盟员代表进行发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霍金花从“为什么要召开高规格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解决什么问题”、“怎么解决问题”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做好今后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李军主委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参政议政责任担当。二是集中力量,发挥各领域盟员专家的特长与优势。三是深入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