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红旗区委员会召开民盟政协委员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13日,民盟红旗区委员会召开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座谈会,就民盟盟员当选政协委员后如何行使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权利,如何结合盟员自身职业特点和界别优势更好地建言献策进行了交流座谈。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民盟新乡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郭琴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红旗区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蔡茜主持。

 
 
与会盟员依次自我介绍并进行交流发言。

 
 
杨杰就如何参政议政进行培训讲话。
 
 
 
李军指出,希望盟员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问题精准建言献策,结合本职工作发表自己独特又具有可操作性的见解; 要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通过交流、探讨、相互启发,共同发出高质量的民盟好声音。
 
 
 
郭琴对当选政协委员的民盟盟员们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蔡茜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