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4月22日晚,民盟新乡市委会十届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视频工作会议,参政议政专委会各位委员参加会议,民盟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范黎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杰主持。

杨杰通报了民盟市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新乡市第十届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细则》,开展了《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培训,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医疗支部主委尚林辉作典型发言,就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范黎林对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参政议政工作在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基础上,要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积极进言献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而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