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2021年度5篇参政议政 成果受到民盟河南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是民盟的重要职责。2021年度,全市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职能职责,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成果,部分高质量成果经提炼转化,被上级有关部门采用,为推动国家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刚刚结束的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十八次主委会议上,决定对2021年度115篇优秀参政议政成果予以表彰,民盟新乡市委会5篇参政议政成果荣获表彰:
 
《立足低生育难题,加强社会保障》(宋苗苗)
《加强基层社区医院建设,强化新冠肺炎防控体系》(尚林辉)
《关于全面整顿真人“密室逃脱”,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建议》(杨杰)
《推动制度型开放,加快建设开放强省》(李军)
《关于建立全国性南水北调水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议》(李军)
 
笔耕不辍结硕果。表彰的背后,离不开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鼎力支持,在此,民盟新乡市委会向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对我们的参政党建设和履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在新时代展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乡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