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认真履职建言 ——新乡盟员“两会“风采录

发布时间:2022/03/2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22年3月17—20日,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第十二届新乡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相继胜利召开。新乡盟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听取和讨论各项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计提交集体提案4篇,提交个人议案、提案30余篇。

 
 
在市人大六次会议上,人大代表姚辉菊《关于重振百泉药交会,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被河南日报社采访报道;在市政协第五次会议上,政协委员尚林辉作了《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提升我市基层疫病防控能力》的大会发言,崔艳君作了《关于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的大会发言,被河南日报社采访报道,并被纳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新乡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发言材料汇编》。
 
 
 
委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争做新时代出彩新乡人,奋力谱写新乡高质量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