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十届参政议政专委会 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0月23日,民盟新乡市委在机关综合会议室召开十届参政议政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民盟新乡市委副主委、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范黎林,民盟新乡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杰,参政议政专委会各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全年及2021年上半年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意见建议被上级部门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了《民盟新乡市第十届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细则》,对专委会委员进行了分组,并进一步明确了参政议政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职能之一,是民主党派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新乡民盟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勤履职、谋良策,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步入了全省第一方阵。在保持良好态势的前提下,继续加强资源整合,紧抓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交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出新乡民盟强音,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