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4月2日,民盟新乡市委会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党派机关综合会议室召开。民盟新乡市委会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副组长王海燕、范黎林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晓晖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海燕宣读《民盟河南省委会“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范黎林传达市委统战部有关招商引资工作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书山作典型发言(关于绿色纤维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成功案例分享)。按照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祁文华对各民主党派的工作要求,李军作了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从收集招商线索、发掘高校资源、对接招商项目、跟踪招商项目、项目签约落地、项目后续服务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招商引资全过程,并在座谈交流中为大家答疑解惑。
李军在总结讲话中传达民盟河南省委会十四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霍金花主委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活动的政治意义,聚焦目标任务,注重溢出效应。李军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下一步领导小组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动员广大盟员积极提供招商引资信息线索,同时充分利用盟内招商专业人才和企业家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盟省委的指挥棒做好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