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新局 争先机 奋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二十三)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人勤春早功不负,招商工作正当时。3月20-23日,民盟新乡市委会赴长三角地区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围绕新乡市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聚焦长三角地区重点企业,下好招商“先手棋”,点燃发展“强引擎”。

新乡民盟招商小组进园区、入企业、谋合作、促发展,先后到浙江南泵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嵊州陌桑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冲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深入交流,洽谈项目。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和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向企业介绍新乡的资源优势以及产业发展情况,诚邀各企业到新乡考察调研,进一步找准合作的契合点,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企业方表示,新乡区域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是非常理想的投资地,希望可以与新乡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在新乡落地。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李军,新乡市政协常委、民盟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杨晓晖,民盟新乡市委会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新乡经开东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山参加活动。
附:考察企业简介
一、浙江南泵流体机械有限公司
南泵流体是集水泵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泵类产品专业制造商,公司核心技术、管理团队人员,均来自国内一流品牌企业,并服务水泵行业30年以上。
二、浙江巴贝集团
巴贝集团是一家民营股份制领带生产企业,创建于1993年,总部设在中国“领带之乡”——浙江省嵊州市,是嵊州领带企业的龙头企业,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高档领带生产企业,主要产品高档真丝领带70%出口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目前,巴贝集团已形成以高档领带为龙头、装饰面料、家纺面料及成品、服饰、品牌经营相融合的集团型经营格局。
三、浙江大冲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冲能源位于杭州城北软件园,是一家专注于节能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中央空调节能技术研发和节能设备制造,同时也为用户中央空调系统提供能源诊断、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和运行保障等一系列综合性服务,是国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领域领先的节能服务提供商和设备制造、集成商。大冲能源的节能产品目前已经在全国近千个大型项目中成功实施运行,应用范围覆盖了大型办公楼、酒店、医院、工厂、交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