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盟员和志民获红旗区政协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3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红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开幕。来自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会议对2023年度红旗区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等进行了表彰,红旗区政协常委、民盟新乡市文艺支部副主委和志民荣获优秀委员,并在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受到表彰。
 
 
和志民所在小组15人,共获得5项荣誉,其中和志民一人独得三项,可圈可点,可喜可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冲刺之年,希望全市广大盟员秉承“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继续发扬民盟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持续关注新乡市经济社会建设和民生热点问题,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乡实践作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